寒尽知年

如果可以拥抱你就好了,
但我只是一段文字

好惭愧,每天打开lofter都能看到好多大家的点赞,但我要到一月份才能恢复更新,有愧于大家的喜欢真是良心不安


顺便把之后要写的梗罗列一下:

1.快把我搭档带走

在新车的爆炸声中许愿后,中也一觉醒来发现太宰治变成了国木田的搭档

2.东风

敌对组织掌握了港黑万人迷密码,把一个酷似太宰治的女性送进了港黑,谁也没有被迷惑,只有太宰治心生退意

3.尸体火化现场也能抢救

太宰治奉命自杀,实现了工作与爱好的统一

4.醋溜小狗

简单粗暴的中也吃醋梗

5.吞金兽

一些很不好养的太宰,吃掉中也钱包里的每一张卡

6.太宰治死在十八岁

织田陷入时间轮回,无数次拯救死在十八岁的太宰,最后发现应该死掉的是自己

7.无独有偶

太宰抱住中也,头脑混沌之际想起柏拉图的话:“我们每个人都被分裂为二,就像孩子们留作信物的半枚硬币,也像比目鱼一分为二。我们每个人终生所求的不过是与自己相合的另一半。”

在第一颗泪落下来之前,他喃喃道:

“我找到我了。”

8.卖父求荣

自称中也和太宰儿子的8岁幼童穿越横滨,中也太宰被迫知道abo世界存在的可能性。

9.不期而遇

森鸥外教了太宰许多事,唯有喜欢,太宰是自学成才。

10.如有神助

太宰治一直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直到他发现挚友的亡灵一直在帮他度过难关。


能放在这个合集里就代表他们都是甜饼,毕竟我是AKA纯爱战士。

不会按顺序写,但都开好头了,过年假期大放送,有想看的可以在评论区发序号或者点梗,会考虑优先完成(不要点肉,毕竟我是纯爱战士♡)(´-ω-`)


评论(3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