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尽知年

如果可以拥抱你就好了,
但我只是一段文字

小队聚会难得没有在酒吧举行,暂时的和平时期让港黑的执行部有些忘乎所以了,以至于中也赶到聚餐地点的时候,发现正是武侦楼下的咖啡厅。

他在下属面前向来没什么架子,推门而入的时候,里面的人已经聊的火热了。

“就知道你小子图谋不轨!”

“别乱开玩笑,这次我是认真要追她了。”

两个下属正在互相打趣着,见到中也来还招呼着一起闲聊。

“中也大人,您是不知道,中村他看上了这边一位美人呢。”

中也饶有兴趣的坐下来一起攀谈:“是吗,是个怎么样的人?”

中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“很漂亮,身材也好,瘦瘦高高的,”他说起梦中情人简直是滔滔不绝,把一切美好的形容词往上堆砌,“头脑很聪明知识也很渊博,平时冷冰冰的但其实很善良,虽然总是对人爱答不理的,但我知道她很关心我的。”

中也越听脸色越差,问他:“是不是还会经常对你恶作剧,拿着你的工资出去潇洒?”

中村红着脸,一副完全陷入爱情陷阱的样子,“还好吧,我的钱就是她的,当然要全给她花。”

中也似乎已经完全确定了对方的身份,阴沉的打断他:“你做好工资一分不剩上交,放弃所有私人时间,随时随地随叫随到,为他出生入死,被武装侦探社列为黑名单,承受芥川的怒火的准备了吗!”

下属明显被吓住了,摸不着头脑,“中原大人您在说什么啊?”

中原中也大力一拍桌子,语气郑重:“我已经做好准备了!”

“啊?芥川大人也认识咖啡厅的圆子小姐吗?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