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尽知年

如果可以拥抱你就好了,
但我只是一段文字

想看律政先锋宰,从检察院(港黑)离职三年后在武侦当律师,中也是检察院的检察官,芥川是捕诉部门的,安吾是警队文职,会偷偷在可允许范围内给太宰开后门,敦敦是大学刚毕业的律师助理。第一个案子就是孤儿院院长来武侦咨询遗产分割,结果死在了会见室,因为太宰迟到了所以会见室只有敦敦一个人,被当成嫌疑人逮捕了,然后国木田和太宰担任他的辩护人,发现案件其实是冲着太宰来的,但是太宰迟到躲过了。最后和樋口检察官对簿公堂,太宰和国木田为敦敦做无罪辩护胜诉,敦当庭释放,涩泽龙彦作为新的犯罪嫌疑人被立案侦查,但是已经找不到人了。

好想看太宰和国木田联手破案,在庭前交换证据对中也夹枪带棒,做罪轻辩护还要一边教新晋检察官芥川,因为程序正义还是实体正义和森先生决裂。太想看了,呜呜呜,太想看国木田在当事人有罪的情况下纠结,想看他面对辛普森案一样的杀人凶手如何辩护,想看他在伦理道德和职业道德里挣扎,呜呜呜,这个设定的国木田妈妈太精彩了,我哭了,想看。

最想看的还得是国木田妈妈,想看他从当下的正义和社会法治的正义里选社会法治的正义,然后被自己的正义感折磨想看他身处第一例扶老人被讹案的选择,清楚自己当事人真的撞人了,但在没有任何不利证据的情况下被法官判罚,还要违背自己的良心上诉,就要看老实人在情理和法理之中挣扎

等我有时间了一定要写!就要从国木田妈妈的角度出发看多维度的正义,太想看刑辩律师的正义了呜呜呜

评论(2)

热度(29)